前幾天考完了幾科,記得教授有給我們他的電話。
好吧!!!既然現在沒事順便打電話去問候一下,再順便問問我的分數..
老實說...我知道我考得不好,但是向他求情看看吧!
反正是在電話裡沒人知道,於是.......打了電話。
接通後,發現教授家竟然先進到使用《電腦語音服務》,電話中是教授的聲音~~~

~來者何人??~
是同事請按1,是我太太的朋友請按2,是我朋友請按3,學生請按9
於是我按了9

有啥事??~
問候請按1,問成績請按2,討論問題請按3,其他請按9
於是我按了2...

~你哪班的?~1A請按1,1B請按2...
於是我選了我的班級..

~報上你的學號~由按鍵輸入,按完按#,重按按*。
於是我也輸入了...

接者聽到電腦的運作聲音...

當我正期待著聽到我的成績從電話的另一端傳來時...

~除夕前有沒有空???~!有請按1,沒請按2。
我絲毫不知為啥問這,但是我想我寒假也沒啥活動,於是我按了1...

接著它傳來了...

~最近手頭緊不緊?~緊請按1,不緊請按2。
這讓我更疑惑了...
是噓寒問暖嗎???但是我最近的確沒什麼錢...所以我按了1...

接著從電話的那頭傳來...
~你被當了..
~本電話將在兩秒後自動切斷
~沒錢暑修ㄉ人注意啦!.........

☉_☉|||

勃起困難,做到一半會軟掉,吃什麼藥比較適合,依個人性功能老化程度不同,55歲內建議 - 犀利士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