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期的最後幾天,再度回到幾年前付出第一次的地方。
景物依舊、人事全非,心中不免黯然憔悴。
回首這近幾年的生活裡∼

自從高二那一年,被同學騙說:反正補習時間還早,先去某個地方吃點點心、看個電影,他請客。
涉世未深的我想說:也不無道理,對方既是好朋友,應不會有陷阱,何況一個大男生也不會吃虧,就傻傻的跟去。
本來是沒打算做,但是上了賊船,看了人家的影片、吃著人家的餅乾,經過那邊的姐姐再三鼓勵、刺激『你是不是男人啊?』
(呵呵∼這句話不知害死了多少小男生?)
也看到不同的椅床,躺著不同的人,當然還有我那位同學,來的人都上場了,只有自己還在等候區...

為了表現英姿,也就把自己的第一次給送出去了。第一次真的很痛....

尤其是那麼粗的一根插在體內、有時插兩次。
姐姐不時會問說:痛不痛?
強忍著心中痛楚,臉上還要假裝堅強,但心中對那位同學卻沒有任何遺憾或抱怨,也沒有像連續劇一般坐在床緣低聲哭泣。

以後又陸陸續續和他去了幾次,吃著相同的餅乾和飲料,還是相同的做法、相同的電影,以及相同的椅床。
只是不同的姐姐、不同的音樂、不同的心情、不同的生理狀況。

年少輕狂的日子過去,人老了、心也老了。但是,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的經驗。

當有人問我第一次會不會痛?
我會毫不考慮的回答:只要你沒試過,一定會很痛,但是因為心中有愛,你會願意繼續去承受。

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你會慢慢的習慣,慢慢的轉化成更濃蜜的情誼,對這小小的刺痛再也不以為意了。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做個快樂的捐血人!!!.......^^

********

說到捐血本人有切身之痛
學生時代一個人閒閒無事去逛sogo
好巧不巧出來後捐血車就停在門口
幾個歐巴桑(義工?)公然在sogo大門前拉客
我這個健壯的小伙子就這樣被獵物盯上

從小我就視打針為畏途光是看到針筒就起雞皮胳瘩
更遑論還要從我身體裡抽出令我做噁的東西
(很奇怪我看到別人的血不會有什麼反應看到自己的血卻會反胃得吐出來)
可是那幾個歐巴桑也不是省油的燈硬是跟我介紹捐血的好處什麼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灌輸什麼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觀念

我也知道阿可是我就是怕打針怕看到自己的血阿
就在拉扯之際我剛買的彩虹雜誌就這樣從袋子裡掉了出來
當下尷尬的不知道做何反應
一位機靈的歐巴桑馬上用充滿曖昧的語氣跟我說:「笑年ㄟ 阮的護士小姐很漂亮喔 注射幾店阿都不會痛喔 要不要來發揮一下你的愛心阿?」
我當下感動的差一點跪下來:「感謝這位阿嬤給我台階下」
當我接過她手中的表格時其他的歐巴桑馬上一哄而散繼續去招呼別的客人

進到捐血車哪有年輕漂亮的護士?
看起來全都是一些又瘦又乾鱉的護士長
年輕的是有 不過我看體型大概是可以當相撲選手(要捐血的話她身上不是應該可以搾更多出來嗎?)
打概是聽到我的心聲而想要降罪於我吧
她轉過來對我一笑向我招呼要我過去她那邊躺下來

熬過了針紮下的痛忍下了反胃的苦
我看向隔鄰的捐血者上天還是對我很厚愛的
如果我哪一天出事了希望是這位漂亮小姐的血液接續了我的生命旅程
然後我感動之餘以身想許就這樣

從她體內流出來的東西在我體內流動 而從我體內射出的東西也將在她體內開始新的生命

就在我的思緒從幻想進入妄想之際身旁的捐血者來來去去不之凡幾
胖護士的叫聲把我拉回現實:「阿抽太多了」
一看度重計大概是顯示540C.C吧
接下來胖護士的話更讓我傻眼:「我看就直接抽六百西西算了」
「有這回事嗎?」我望向老護士她竟然也說:「恩湊個整數也好」

就這樣我就被迫繼續躺著手部不停握拳以從我身上擠出剩下的60C.C來補足
護士小姐不時回過頭來確認血量經過大概是10分鐘無意識的努力之後
終於她宣告:「只有560西西而已 先生我看你已經沒有血讓我抽了」
苦笑∼∼除此之外我還能怎樣遇到這樣一個說話像周星馳的天兵護士

解除痛苦之後我站起來時第一次感到頭上真的有星星在轉還全身發冷
胖護士看我腳步不穩即要我再躺一下等身體好一點再離開

我還記得那個發禮品的先生特別拿了三份禮品牛奶和餅乾給我
臨走前還要我多保重身體騎車回去要注意交通安全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竟然是獻給一位相撲護士而且她還連著兩次要我在她身邊躺下來
最後還被她搾乾到"腳尾手冷"軟小小
我...我...我以後要怎麼做人阿我

********
親身經驗不是笑話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勃起困難,做到一半會軟掉,吃什麼藥比較適合,依個人性功能老化程度不同,55歲內建議 - 犀利士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