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早古早以前,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住有一位美麗、獨立自主的公主。這天,公主在城堡不遠的地方,坐在有一個沒有生態污染的池塘草地上,遇見了一隻青蛙。

這隻青蛙跳啊跳的跳到公主膝蓋上,牠說了:

「高貴的公主啊,我曾是一個英俊稍傻的王子喔,直到一個可惡的巫婆下咒語把我變成青蛙。妳只要親我一下,我就可以變回原來的模樣,親愛的,如此一來,我們可以結婚,和我媽媽一起住在妳的城堡,妳可以幫我準備菜餚,燒飯洗衣,帶小孩,永遠開心快樂的過這樣的日子唷!」

那天晚上…

這位高貴的公主正在享用豐盛的晚餐…
用高級白酒、洋蔥醬料醃過,炸的香噴噴、酥脆的青蛙腿…
公主輕咳了一下,心裡想著:「哼∼我才他媽的不幹這種傻事ㄌㄟ!」

勃起困難,做到一半會軟掉,吃什麼藥比較適合,依個人性功能老化程度不同,55歲內建議 - 犀利士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