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這幾天新聞都在報導有關阿扁海外帳戶的事情,我的一位線民提供了一份資料給我,排除了這是阿共仔的陰謀論,我想應該可以多少還原或是解釋這一切,很抱歉,我不能公佈這位線民的名子,手頭上還有一份參與這次第一家庭海外帳戶的名單,這能公佈嗎?!公佈出來可是會死一堆人的,暫時就先不公佈,我想會在適當的時機開記者會。線民的資料疊起來有三棟101這麼高,為了能讓普羅大眾都能比較清楚的了解大概,所以我找了經紀公司,請演員來演出,這樣大家會看的比較清楚。此次請到的主要演員有:馬英九、陳水扁、吳淑貞、趙健銘、趙玉柱、陳致中黃睿靚夫婦。友情客串:槍王胡自強、熊王吳伯雄、腳王蘇安生、貓王加菲貓。※以上演員如有姓名長相雷同者,純屬巧合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赤貧之戰!倖瑜單騎救父 (更新20張) 持續更新直到落幕或我膩了


◎圖片出處取自吳宇森電影"赤壁"可以去看看。

這次事件造成的衝擊是非常巨大的,政治就像是宗教,大部分的人需要的只是個信仰,阿扁這次海外帳戶曝光,確實讓很多人頓時失去了信仰。

2000年當時我被家兄洗腦投給了阿扁,2004年我轉向投給國民黨,2008年我投給馬英九。我是個理性的中間選民。

我用我的方式去調侃這次的事件,做了一天,雖然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到,但還是希望,藉由這種方式表達,能讓不爽的情緒帶來一點快感。

8/20
政治對我而言就像是個鬧劇,有時劇情的走向及發展,比周星馳的電影更無哩頭。
我表達我是中間選民只用了簡單的一行字,因為我知道,縱使我寫的在多,還是會被批評不是中間選民,因為我調侃的對象是扁扁。
所以我也不打算說太多,畢竟這篇不是專門拿來說政治的。家兄被我戲謔也不是只有這篇,在前面的文章幾乎都會被我拿出來玩一下。
全民大悶鍋到全民最大黨,調侃戲謔的程度比我有過之而無不及,至少能讓對政治的不滿除了謾罵宣洩外,另外開了個窗口。笑完也就沒那麼氣了。

政治就像是宗教信仰。
基督教無法理解為什麼要拜觀世音、如來佛,也無法理解我們祭祀祖先的舉動。
佛教徒也無法理解上帝是什麼,最大,那有大過玉皇大帝嗎。
當上帝被質疑,也是會引發他子民的憤怒,可以理解。
當初太平天國起義,要求大家不能祭拜祖先,也引發了人民的恐懼。
偏藍也好偏綠也行,自由是不容他人去剝奪的。也不用強迫他人跟隨。

很多人說,為什麼我不去做一篇國民黨貪污腐敗、甚至是白色恐怖的圖文。
我只想說,我對現在有興趣,過去的事情,如果不能放下還要去追究,那這次扁扁出包,是否也要延續50年。
白色恐怖我還沒出生,國民黨貪污腐敗的那段時期,我只是個整天混撞球場的高中生,我的記憶也沒那麼好。

過去當我聽到國民黨如何貪污腐敗,當我有選擇的機會時,我選了以清廉為口號的民進黨。
選後我感受到的卻是不斷的挑撥族群的分裂,帶頭者不斷的在電視上製造分裂,最後創造了"台灣之子"
生活在這片土地,哪一個不是台灣之子!縱使殺人放火,也是台灣之子。

黎至英:每天新聞這麼多,每個都作哪做的完,那要怎麼做,當然是挑最大條的來做。

每個人都能表達立場,請放心的留言,我不更改我說過的話,也不會刪除任何留言,除了罵的粗俗沒創意的或廣告文。
午休時間已過。暫時這樣。

本來是打算用賭神1來修改為唬神,但是有個最主要的困難無法克服,那就是租不到也抓不到DVD,而且我很喜歡賭神1(只限第一集),也不想褻瀆這部影片。

唬神台詞;吳淑貞緩緩從輪椅上站起來說:這個推輪椅的動作,是我在最後五百次出席加上去的,就是為了要噱你們這些選民。

陳水扁瞪大著雙眼緩緩的說出:這個局,我已經佈了30年了。

瑞士國家的總統跟我很有交情,你們奈何不了我的。到瑞士了沒?什麼?還在台北市信義區寶徠花園廣場?!

※我很有預感我會被攻擊、被罵等等,說實話....我好怕......但我還是白目的po上來。怕歸怕、該po的還是要po。

 

早洩怎麼辦,早洩吃什麼藥 - 必利勁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