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前在一次下基地訓時

我們一堆士官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洗大澡堂~因為在連上軍士官的浴室比阿兵哥好一點~有隔間~所以軍士官的"鳥都不見鳥"

當然有這種機會~大家一定會在那比大小~我一位剩三個月的中士學長不知是天氣冷還是其他原因~真的有點s號

就開始被一些士官長級的譏笑~也許是都是男生且又是一群士官長~說的話都有點難聽~(我不敢說什麼~畢竟是學長)

結果他居然當場擦起槍來~變大後他那機歪的嘴臉使的另一位三等士官長(山地人~為什麼特別強調他的種族~因為我遇過的山地人都不害臊~姓蕭)拿肥皂當潤滑劑打了起來~不到十秒瞬間腫脹~

還命令我們這些菜比巴下士一起打~打不起來的還免費借肥皂給你~

結果所有士官都在澡堂裡狂打~此時副連長來了~我們12個人全部被嚇到定格~最扯的是蕭班不知是真的到頂點了還是嚇到~他.........打出來了...............

副連長裸著上半身帶著盥洗用具與合不起來的嘴巴默默離開~

本以為沒事了~結果洗完後我們12個人被連長下令光著身體到該"棟"寢室門口集合~大家心裡一定有個想法:馬的~抓耙子副連長~

機巴的是阿兵哥都集合好了在等我們被連長訓話~在你推我擠的情形~我們終於一字排開被一整連的兵觀賞~更機巴的是連長說:等你們弄大了我再開始罵!

在幾次連長大聲的么喝下~我們只好打了起來~聽著阿兵哥輕微的笑聲~我想我們12人的共識是一樣的:不要讓我值星~不然你們死定了!

只是有一人使終無法腫脹~沒錯!!!就是蕭班!!!我們11人又有了共識:誰叫你剛剛打了出來.......

就在連長越不耐煩臉越臭的情形~蕭班突然開口說了誰都想不到的話...
.
.
.
.
.
.
.
.
.
.
.
.
.
.
.
.
.
"我....................................................................................可不可以去拿肥皂?"

此時全連終於忍不住狂笑了起來~笑聲可比唱軍歌時還驚天動地!!!!!
丟臉啊~~~~~~~~~~~~~~~~!!!

勃起困難,做到一半會軟掉,吃什麼藥比較適合,依個人性功能老化程度不同,55歲內建議 - 犀利士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