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朋友發生的真實事件,也是她內心真實的感受,因為實在太過搞笑,為保護當事人的名譽,特本事件主角稱為GA,他的男朋友則名為ZF先生,請慢慢欣賞....並避免吃東西!

回想起這個事件 內心真的心有餘悸

也遲遲不願把這事件作一個了結 但是在國偉的鼓勵下、室友們的激勵中

我想我終究是要面對的 作一個了結


當時 我記得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天空是亮藍色的 白雲飄飄

ZF載著我到處兜風 我環抱著他的腰 享受這難得的幸福時光

他笑著問我 "要不要去西門町吃你最喜歡的炭烤臭豆腐呢" 我點點頭,內心雀躍不已

心中不停的想著上次吃到烤臭豆腐時 那令我口水流滿地的滋味

ZF載著我到了那條路 催促我趁紅燈時快下去買

被他這麼一催 加上我滿心難掩的欣喜 我跳下車 掀去我頭上沉重的安全帽

我的雙腳是那麼的輕盈 感受暖暖的微風 嘴角掩不住的笑意

但是 為什麼這麼多人盯著我看呢 對我笑呢

是我寫滿要吃臭豆腐嗎 還是我實在太可愛了呢 我認為是後者

我抬起手想梳理我的頭髮 那我頭髮看起來更順一點 但是 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發生了

我摸到的是什麼 我的頭受到紫外線照射禿了嗎

還是 我突然被河童盯上 他把我頭剃禿了

在不然 就是我額頭突然變高了

我不知道 我慌了 我一手抓下這不知名的東西 一探究竟

我的xx阿 居然是一個白色閃亮的圓形保麗龍 在我的手中看起來這麼的無辜

它就這麼牢牢的套在我的頭上 如此穩固 如此耀眼

讓我在人來人往 一大堆國中生聚集的西門町中 頂著一個白色的寶麗龍 套在我頭上

我轉頭看著在馬路邊等我的ZF 心中充滿著無限的憤怒

我已不是那剛才清純無暇的GA了 我變成哀怨冷血滿頭是蛇的梅杜莎

我只想把看我的人都變成石頭 尤其是ZF

這個我最愛的人 居然不深情款款的看著我走向臭豆腐攤

反而連我跑過去都不知道 還看著旁邊的車道

我的心碎了

什麼是愛 就被這一個圓圓套在我頭上的寶麗龍給打亂了
.
.
.
.
.
.
.
.
.
事情發生至今 我仍未徹底走出陰影

我只想呼籲大家 當你發現你的安全帽內層已晃動時

脫下來時 摸摸你的頭 看它有沒有在上面

勃起困難,做到一半會軟掉,吃什麼藥比較適合,依個人性功能老化程度不同,55歲內建議 - 犀利士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