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當兵時應該遇過不少天兵吧,當然我也看過蠻多的。

(可能我也是吧~不然怎會遇到那麼多呢?正所謂物以類聚>_
但是有一個天兵真的讓我忘不了∼∼∼

話說這名天兵趁洗碗時,摸魚躲起來偷抽煙(有沒有搞錯啊~弟兄你才剛下部隊,是最菜的耶!),可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好死不死的我們一群下士閒閒沒事到處亂晃,傻孩子…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躲起來抽就不會被抓到嗎?你躲的地方~班長菜的時候早就躲過了啦~

當時我體內的皮卡丘大爆發,電力開到滿檔,準備用十萬伏特把天兵電到叫不敢!

我:馬的!抽什麼煙啊…!(怒目狀)
天兵:報告…報告…班長…班長…我…我…
.
.
.
.
.
...
.
.
.
.
.
.
.
.
.
.
...
我…我抽七星煙~
(請注意我不是用問句耶!別鬧了~我真的不是在問你抽什麼煙啦)
當場電力全消,記得我只說了一句話~
我:下次不要再抽了! Orz

勃起困難,做到一半會軟掉,吃什麼藥比較適合,依個人性功能老化程度不同,55歲內建議 - 犀利士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