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問男人:「你晚上怕獨個兒趕路嗎?」
男人堅決回答不會。
男人反問女人:「你呢?」
女人說:「我怕色魔。」

過了一會

女人再問男人:「那你晚上怕什麼?」
男人說:「我怕晚上獨個兒趕路時,有東西被我發現,悄悄地跟在我的後方。」
「你怕鬼?」女人問
「不!我是基督徙,我不怕鬼!我怕人,比如賊匪。」
「那你晚上還有什麼怕?」女人再問
「我怕午夜凶玲!」
「你不是說你不怕鬼的嗎?」女人問
「我是指怕你忽然在我零晨熟睡之時打電話給我,就如現在。看到你的來電,我還擔心你出了事,接過你的來電,我方知道,原來出事的人是我。」

勃起困難,做到一半會軟掉,吃什麼藥比較適合,依個人性功能老化程度不同,55歲內建議 - 犀利士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