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

內容很短,

剛剛領錢的時候,

我把千元大鈔撕碎,

把明細表放進錢包裡,

就這樣!沒了。


[笑話二]

小時候鄰居大哥哥帶我放水鴛鴦,

那時他叨根煙,從口袋裡拿出賴打點水鴛鴦,

點的時候跟我說,

"XXX,我跟你說,這個要點黑色這一頭"(因為要跟我說話,煙就拿手上,和水鴛鴦同一手)

結果點著後,

他把水鴛鴦放嘴裡,

煙放口袋裡,

賴打(台)丟出去........

站長註:水鴛鴦=一種沒有引信的鞭炮,不怕水,形狀跟香煙幾乎一模一樣。
    賴打 =打火機(lighter)台語發音。

勃起困難,做到一半會軟掉,吃什麼藥比較適合,依個人性功能老化程度不同,55歲內建議 - 犀利士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