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鄰居有相同年紀的小孩,父母親老是在耳朵旁邊比較[那誰誰誰多乖多好啊]

我就是如此,被我爹娘拿來跟我比較的,是一個跟我同星座同血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鄰居。

他叫阿傑,我們感情不錯,因為,當了12年同學,二十幾年鄰居

=============自序寫完了正文開始============

正洗好澡在擦頭髮就聽到親愛的娘親大喊:「兒子啊,你什麼時候才要結婚啊?人家阿傑下禮拜要結婚了耶!!」

我:「我等他離婚就會結婚了啦!妳在急什麼!!!」

老媽接著喊:「你神經病喔!說那個什麼話!人家才不會離婚勒」

我:「最好啦,我看八成會。你不知道他高中多花喔!一次交4個女朋友,他老婆一定是被敲昏才想嫁他」

這時候的我邊擦頭髮邊往客廳走去一到客廳!!

!!!!!!!!!!!!!!!!!!!!!!!!!!!!!!!!!!!!!!!!!!!!!!!!!!!!!!!!!!!!!!!!

阿傑跟他未婚妻好好的坐在我家沙發上

我:嘿..你在我家喔!!
我:那個....................
我:我剛好跟我媽聊到我之前的同事也叫阿傑耶很巧吧?
阿傑:{怒容微笑狀}是喔!!
老媽:{猛笑狀}
阿傑未婚妻:{臉朝阿傑說}一次4個還真猛吼?
我:...................................
我:這樣轉會太硬嗎?
阿傑:你認為呢?
我:................................
我:吃飯沒?我們去吃涮涮鍋我請客!
阿傑:羊肉爐!!!!!!
我:那間涮涮鍋新開的在環鎮道路旁很好吃耶!!!
阿傑:羊肉爐!!!!!!!!!!!!!!!!!!!!
於是我花了2000洗刷了我的笨!!!!!

===========================================================
下次別靜悄悄在我家客廳喝茶!!!阿傑先生!!阿傑太太!!

勃起困難,做到一半會軟掉,吃什麼藥比較適合,依個人性功能老化程度不同,55歲內建議 - 犀利士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