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搭晚上七點39分的復興號要到台北,大家都知道中壢站這個時間會有很多阿兵哥放假要坐車回家。
因此在車上每次都能聽到一些自以為老的兵在比梯數∼
「X,你這麼菜還趕坐火車喔」
「機☉咧∼現在我在隊上最老」
「厚∼你一上車,車上都是菜味」....?

我心想,包括我在內,車上這麼多退伍的,講這些不會很好笑嗎?
但是我們都知道這些人會越講越大聲,可能是怕別人不知道它們是老兵吧∼

就在大家快受不了他們時,有一位爺爺走過去用濃厚的鄉音對他們說:「拜託你們安靜點好不好,我黃埔17期的」

他們立刻安靜下來∼∼然後全車的人都大笑並向這位爺爺拍手致意∼

爺爺的心聲:
哈哈∼誰能比我老啊????

勃起困難,做到一半會軟掉,吃什麼藥比較適合,依個人性功能老化程度不同,55歲內建議 - 犀利士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