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去丹堤工作的第一天。比想像中順利。

快要下班時店長起乩,要某苦命工讀生(XXX)用菜瓜布刷地板,小拖延了下班的時間。
我自己的工作都做完了,於是店長指使我去幫忙苦命工讀生。
〔喔,那我要幫忙什麼。〕我說。
幫他把還沒拖的地拖一拖。店長說。

率性的拿起拖把,我化瞎:〔喂。XXX,那我要拖(脫)囉!〕
另一位來幫忙的職員──少女A,剎時間給我一個異樣的眼神。
= =+脫?!

自己說完也猛然覺得不對,連忙補上一句。
〔我要"拖"地了。〕神情十分鎮定。

===大家忙碌的迅速工作===


我的地板拖到一半。水似乎太多了。
〔好濕啊....〕
忍不住脫口而出。
又接收到了少女A的眼神。
她這次很直接的表現出淫穢的神情。〔....濕什麼?〕
〔地板好濕。〕我又補一句。
但也忍俊不住的勾出一抹淫亂的微笑。

終於可以下班了。
店長到廁所檢查清潔。
對著正要步出店門口的我說:廁所的捲紙妳沒有換嗎?

這時我的表情已經不是用淫亂可以形容了,
簡直就是--下流。
很自然而然的,我說:
〔我已經摸過啦,你不滿意嗎?〕

〔摸啊....〕
少女A現在給我的眼神,就彷彿是好不容易找到知己一樣。
我們都癡癡的笑了。

勃起困難,做到一半會軟掉,吃什麼藥比較適合,依個人性功能老化程度不同,55歲內建議 - 犀利士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