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1
有位美女衣衫不整的跑到警察局報案!
警察!我被強暴了!
警察:對方的特徵呢?
美女不好意思說:力道強勁、姿勢多變、耐力也很好!
警察:!@#$%……

笑話2.
有一天小明跟阿嬤吵著要吃pizza,
疼愛他的阿嬤說:a~~不行啦!
小明又一直吵著要吃,
於心不忍的阿嬤只好用小指頭挖出鼻屎放到小明的嘴裡

笑話3.
一女子因胸小而嫁不出去,
一次相親時問男方:我胸小你嫌棄嗎?
男人問:有饅頭大嗎?女人說有。
成親之夜男人衝出洞房跪地仰天長呼:天啊!旺仔小饅頭!

笑話4.
有一天一隻小雞要出去玩,
就跟老雞說了一句話,
老雞聽了以後,K了小雞一頓,
你知道小雞說了甚麼嗎………老雞拜

笑話5.
有隻聰明的鸚鵡,拉牠的左腳會說"你甲霸沒"
拉牠的右腳會說"你有閒沒"
某人突發奇想兩腳一起拉,
鸚鵡便很生氣的說……"你是甲霸太閒喔!

恐怖的書
小雪問老爸:「爸,有沒有比較恐怖的書ㄚ?」
「有ㄚ,當然有。」
老爸說:「有本書你老爸我看了二十多年都還覺得恐怖。」
「啊? 不會吧?」,小雪問:「哪一本書會看了二十多年還覺得恐怖?」
老爸說:「結婚證書。」

不准叫媽
一個調皮又淘氣的小朋友,到了晚上,怎麼說都不肯睡。
一下子,媽媽要吃東西;一下子,媽媽要玩玩具。
媽媽長,媽媽短的,媽媽真的感到很煩,打發他之後,
終於躺下乖乖的睡覺。
媽媽在離開房間之前又對他說,不准起床再叫媽媽,
否則要處罰你。他也很乖的睡了一陣子,然後他終於忍不住了,
爬起來往門口望望。小聲的對著他媽媽說:“『張太太』,我想喝水耶......。”

真人真事
話說 我朋友A是一個正在實習的白衣天使
她的學姊B也是 剛好被分到了精神科實習
有一天...
一個精神病患C不知道從哪裡得到一把菜刀,
然後開始瘋狂的追殺學姊B,一邊追還一邊叫,
嚇得學姊B連滾帶爬的邊喊救命啊~救命啊~
可是大家也不太敢上前解救學姊B只好一直跑~一直跑~,
後來跑到樹下學姊B不小心跌倒了
只見那個神經病患C一邊笑一邊晃著手裡的刀.........
慢慢接近學姊B.學姊B心想:
「完了完了 我這下子死定了! 我才20出頭啊......
怎麼就要死在這裡了? 天啊! 我幹麻沒事來當護士啊?」
可是她已經嚇到跑不動 也沒力氣反抗了
正當她閉起眼睛 準備慷慨赴義之時
精神病患C居然把刀子塞進學姊B的手中
然後說:換•妳•追•我•了............
然後就開始很興奮的大喊"救命啊~救命啊~"的跑開...
只留下學姊B一個人...
拿著刀子不知該哭還該笑.……

勃起困難,做到一半會軟掉,吃什麼藥比較適合,依個人性功能老化程度不同,55歲內建議 - 犀利士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