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初玩股票的美眉:

股票只有上市及上櫃兩種,別跟我說要『下櫃』的好嗎?

--哭笑不得的營業員留給噁心的萍:
當我問你要不要吃豬腸時,請不要回答我:「我不敢吃,我怕吃到蛔蟲。」
--正在吃豬腸,卻想去廁所吐的蘋留

給表達不佳的琳:
雖然你的語文能力不好,但請不要離譜地告訴我:「阿琪他爺爺有一次死掉……」
--認為人只能死一次的璇留

給天才兒子:
雖然你放屁怕同學聞到,但我不認為你低頭猛吸,就可以把屁味吸光。
--懷疑你考語文總是100分的媽媽留

給親愛的學生:
雖然教官我真的很忙,但在廁所看到我,請別向我說:「教官,這麼忙還自己來上廁所啊!」
--不認為別人可以代替的教官留

給從沒捐過血的大牛:
當你收到捐血報告書時,請不要大聲嚷嚷,它把你的血打零分(O)而我的血是A!
--被你徹底打敗的捐血人小明留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