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天才老弟:

花生油是由花生提煉的沒錯,豬油是從豬身上提煉的也很對,
但嬰兒油絕對不是從嬰兒那提煉出來的OK!

覺得你的想法怪可怕的姊留

※※※※※※※※※※※※※※※※※※※※※※※※※※※※※※※


給異想天開的毛同學:

雖然中國歷史上三妻四妾的例子很多,但請不要把婚姻制度 ─「一夫一妻」,寫成一天一妻制。

雖然也很想的老師留

※※※※※※※※※※※※※※※※※※※※※※※※※※※※※※※


給沒有口德的弟弟:

請不要在我參加完減肥班,回家量體重發現減了2公斤時,說:「那是妳今天還沒有化妝。」

想把你吊起來打的姊留

※※※※※※※※※※※※※※※※※※※※※※※※※※※※※※※


給青春期中的弟:

家裡烏龜的大便變成紅色,是因為老姊我替牠們換了「紅色的」飼料,別大驚小怪的嚷著:「姊!快來看,烏龜……月經來……來了!」

懷疑公烏龜有生理煩惱的姊留

※※※※※※※※※※※※※※※※※※※※※※※※※※※※※※※


給5歲的小侄子:

請不要在我拿體重機量體重時,在旁邊吵著說:「也讓我量量看我是幾點鐘嘛!」

覺得你的計算單位很奇怪的姑姑留

※※※※※※※※※※※※※※※※※※※※※※※※※※※※※※※


給異想天開的學生:

當我問你們為什麼十字軍東征沒有成功時,請別回答我,因為身穿十字的盔甲容易瞄準。

認為你該更用功的歷史老師留

※※※※※※※※※※※※※※※※※※※※※※※※※※※※※※※


給穿短裙毛毛腿的容:

真的很想告訴妳:「蘿蔔並不可恥,可恥的是還有蘿蔔鬚」

老覺得身上莫名地癢癢的同學留

勃起困難,做到一半會軟掉,吃什麼藥比較適合,依個人性功能老化程度不同,55歲內建議 - 犀利士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