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家最近常常接到詐騙集團的恐嚇電話~~
全都是針對我哥的
第一次打來的時候~~我老媽嚇的要死

還好我姐馬上打電話跟我哥和我確認~(我和我哥因為工作在淡水~我姐我媽在彰化)
在不久後的幾天~~也就是昨天~~
又一枚笨歹徒打電話來~~~偽裝我哥的聲音~~

歹徒:嗚嗚嗚~~~媽~~我是ㄩㄥˇ旭啦~我被人打
我媽:噗ㄘ
歹徒:媽~~~嗚嗚嗚嗚
我媽:噗ㄘ~~~我兒子叫昶旭~~~那個字唸ㄔㄤˇ
歹徒:.....................


勃起困難,做到一半會軟掉,吃什麼藥比較適合,依個人性功能老化程度不同,55歲內建議 - 犀利士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