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的畫像

一位太太想畫肖像,丈夫給她找來最好的畫家。

當她坐下來畫像時,提出了一個要求,希望給她多畫上項鏈、耳環、頭飾等物,而事實上她並沒有這些金銀首飾。

畫家同意了,但問道:"幹嗎要這樣呢?"

太太答道:"這是為了萬一,你知道,我也許比我的丈夫死的早。那時他會馬上再娶的,讓他的新太太去找這些寶貝好了!"


妻子的埋怨

一對結婚四十年的老夫妻在談話。

妻子埋怨說:"你沒有以前對我好了,以前你總是緊挨著我坐。"

丈夫答:"這樣好辦。"隨即便移坐到她的身旁。

"可過去你總是緊摟著我。"

"這樣好嗎?"他摟住了妻子的脖子。

"你還記得以前怎樣吻我的脖頸,咬我的耳朵嗎?"

他忙跳起身,走出房門。

妻子忙問:"你去哪兒?"

丈夫答:"我得去取我的假牙。"


避孕

有一對夫妻,剛剛結婚不久,還不想要孩子,但不懂怎樣避孕,就向醫生求助。

醫生給了他們避孕套。夫妻高高興興回家了。

過了幾個月,妻子懷孕了。丈夫很生氣就找到了醫生大鬧一頓。

醫生很納悶,問:"你是怎麼用的?"

他說:"我一頓給我妻子吃一個呢!"


驚喜

一位太太突發奇想,想讓丈夫有個意外驚喜。

於是戴上假髮,換上一套全新的衣服,並化了與平日不同的妝。

然後到先生的辦公室,賣弄風騷的說:"嗨!帥哥,你想不想和我………"

他先生看了她一眼,立刻打斷她的話,說:

"不!我什麼也不想,我一看到你就聯想到我可怕的老婆。"

早洩怎麼辦,早洩吃什麼藥 - 必利勁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