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一位教授問學生:「如果你只剩下三天的壽命,你要怎麼利用?」

學生競相回答:
A:「我要趁這幾天好好陪陪家人....」
B:「我要和我最心愛的女朋友無盡纏綿....」
C:「我要寫好遺囑.......」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

這時教授看見一個同學沈默不語,便問他:「DD你呢?你要怎麼利用這三天?」

DD:「教授,我只想聽你的課................」

全班同學開始暗罵他狗腿、為了分數不擇手段、不入流的諂媚小人等等!!
而教授聽了大喜,心想現在居然還有如此尊師重道的同學!!
真是孺子可教也!!
龍心大悅的教授想再多聽一些好話,不禁再問他:「為什麼呢?你說說看原因!!」

他............正氣凜然的站起來:









「因為聽您的課讓我有度日如年的感覺.....!」 勃起困難,做到一半會軟掉,吃什麼藥比較適合,依個人性功能老化程度不同,55歲內建議 - 犀利士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