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兵
一個廚子很喜歡在廚房裡偷吃,有一天,女主人請客,要做炸排骨,為了防止他又在廚房裡偷吃,於是預先把買回來的一大塊豬肉切成了三十二塊,然後交給廚子。

香噴噴的炸排骨端上來了,女主人一數,三十二塊一塊也不少,只是每塊卻小了一點點,女主人只有嘆息著吟了一首詩:「出兵三十二,收兵十六雙;點兵兵不少,個個都受傷。」

減肥
有個體重一百二十公斤的胖子向神父埋怨說天主真不公平,把他造成那麼胖,害得他找不到老婆,神父於是對他說:「明天早上你穿好運動服,我找一個美女去陪你減肥。」

第二天一大早,真的有個美女來敲門,並且對他說:「是神父叫我來的,他說只要你能追上我,我就是你的老婆。」於是胖子開始追美女,結果四個月下來,他減了四十公斤,而與美女的距離也越拉越近,心想快要成功了。

有一天,他照常地開門準備追美女,可是,門口卻站著一個至少超過一百二十公斤的大胖女,胖女對他說:「是神父叫我來的,他說只要我能追上你,你就是我的老公。」結果...

美女與野獸
有一天,男孩陪女孩去看一部叫《美女與野獸》的電影,兩人走到入口處準備入場,驗票員接過電影票一看,說:「美女與野獸,請上二樓。」

童言(一)
小強在學校填寫一份表格時,有點困惑,於是舉手問:「老師,家長一欄是要寫爸爸還是媽媽,或者是爺爺還是奶奶呢?」

老師說:「那要看你家裡誰說了算數,就寫誰吧。」

小強說:「那該寫我囉。」

童言(二)
爸爸問小強:「你今天的賽跑成績怎樣呀?」

小強回答說:「還挺不錯,前面的同學給我追得好辛苦呀!」

教女孩游泳
甲向同事請教:「要怎樣教女孩子游泳才比較好呢?」

同事答:「那還不容易?用右手扶住她的腰,左手輕輕地拉住她的手,然後讓她像水芙蓉一樣,挺住胸浮在水面...」

「對不起,請等一等,那是我的妹妹...」

「啊?你妹妹?那你把她從游泳池旁邊用力推下去就好了!」 勃起困難,做到一半會軟掉,吃什麼藥比較適合,依個人性功能老化程度不同,55歲內建議 - 犀利士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