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堡
有很多人去參觀德國古堡,進入後,發覺實在真的是有夠陰森恐佈的,突然一陣冷風,終於有個女的說話了,她說:「該不會有鬼吧」。沒想到帶路的管家立刻回話說:「什麼鬼不鬼的,我在這300多年了,也沒看到什麼鬼的……」

◎你自己去把他叫醒
昨天上微積分的時候,有個同學在後面zzzzZZzzZZZ。後來老師發現了生氣的說︰「旁邊的同學,把睡覺的叫起來!」語畢,不知道哪個活得不耐煩的同學答道︰「是你自己把他弄睡著的,你自己去把他叫醒!」

◎尷尬ㄉ解脫
有個女生在公車上突然很想放屁,可是因為公車上有很多人,所以她就拼命耐,就在她快要忍不住的時候,恰巧音樂聲中傳來ㄅㄨㄅㄨㄅㄨ的聲音。這個女生心想真是天賜良機,就隨著音樂,正當她因為解脫而感到心滿意足的時候,卻發現怎麼公車上的人都在看她,原來……她在聽隨身聽!

◎挨打
警察問遇毆的人:「你能描述打你的人的相貌嗎?」
那人斬釘截鐵的回答:「當然能,警官,我就是因為形容他的樣子而挨打的!」

◎求婚
男:今天我正式向妳求婚!我給妳三個選擇,妳考慮好了再告訴我。
  (1)妳嫁給我!
  (2)讓我娶妳!
  (3)我們結婚吧!
女:@!#

◎墮胎ㄉ看法
競選助理:『參議員,有個歇斯底里的女人在電話中吼叫,她想知道你對墮胎有什麼看法?』
參議員:『呃,告訴她,我明天一早就把支票寄過去!』

◎喝醉了
有兩人喝醉了,被警察抓到了。
有人問:「警官,你怎麼知道他們醉了呢?」
警官說:「一人正在扔鈔票。」
那人問:「另一人呢?」
警官說:「把鈔票撿起來,還給那人。」

◎下車投
有個外國人第一次來到臺灣,對臺灣的規矩還不太了解。
當他上公車要投錢時,司機說:下車投,下車再投!
於是這個外國人就跑下車去,伸長了手臂說:我投不到!我投不到!

◎同性戀
一個男人心情沉重地在酒吧喝酒……
服務生:先生?!心情不好嗎?有心事說出來聽聽嘛!
男人:我是同性戀
服務生:那又怎樣?
男人:我哥哥也是同性戀
服務生:……
男人:更糟的是,我弟弟也是。
服務生:……難道你家沒人喜歡女人?
男人:有!我妹!

勃起困難,做到一半會軟掉,吃什麼藥比較適合,依個人性功能老化程度不同,55歲內建議 - 犀利士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