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尷尬的時刻,好羞呀!又沒有地縫

犀利士


好的補救方法。

那些尷尬的時刻,好羞呀!又沒有地縫

果凍威而鋼


我的座位哪去了?

那些尷尬的時刻,好羞呀!又沒有地縫
即使是專業人士也會讓對方掛著手。

那些尷尬的時刻,好羞呀!又沒有地縫
漂亮的動作,女士們。

那些尷尬的時刻,好羞呀!又沒有地縫
甚至更好的移動,小夥子。

那些尷尬的時刻,好羞呀!又沒有地縫
這完全是花了太長時間。

那些尷尬的時刻,好羞呀!又沒有地縫
你捅到眼睛了,小子。

那些尷尬的時刻,好羞呀!又沒有地縫
不管你做什麼,不要走。

那些尷尬的時刻,好羞呀!又沒有地縫
驚喜!

那些尷尬的時刻,好羞呀!又沒有地縫
我不想伸展成像這樣的!

那些尷尬的時刻,好羞呀!又沒有地縫
面孔。

那些尷尬的時刻,好羞呀!又沒有地縫
遊戲。

那些尷尬的時刻,好羞呀!又沒有地縫
比剪髮更便宜!

那些尷尬的時刻,好羞呀!又沒有地縫
美味的。

那些尷尬的時刻,好羞呀!又沒有地縫
這使簽約官方化。

那些尷尬的時刻,好羞呀!又沒有地縫
Strike

那些尷尬的時刻,好羞呀!又沒有地縫
這就像他們手的四周都有各自無形力場。

我的臉都笑疼了。因為看過這些我必須做一個面部美容按摩。我應該取消所有下午的約會,因為我的臉不能再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