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上社會課,我跟小朋友解釋何謂「烏魚子」,就是母烏魚體內的卵子。
不過公烏魚體內也有精子,台語叫「魚刁」,也可以吃。

有一個小男生他很大聲的問:「老師,那人的精子也可以吃嗎?」

我馬上當機30秒,整個臉越來越紅,最後只好留下一句:「回去問你媽媽!」

後來我回家問我媽(優良資深退休教師),她說「老實說啊!」
接著又回答:「可以吃,可是沒有人拿來當飯吃」

我妹在旁邊接著說:「因為每天產量不多」

勃起困難,做到一半會軟掉,吃什麼藥比較適合,依個人性功能老化程度不同,55歲內建議 - 犀利士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