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燒燒!(無聊NO.1)
有一天有一支火柴走著走著
頭突然覺得好癢好癢
就抓抓頭……

然後它的頭就著火了......


十隻雞蛋(無聊NO.2)
有一個主人,他家的冰箱裡有十粒雞蛋。
第一隻雞蛋說:「你看第十隻雞蛋身上有毛呀。」
第二隻也同樣說了一句話,
結果一直傳到第九顆,
結果第十顆說話了:

你們是白痴喔!我是奇異果啦!


猜猜我是誰…?(無聊NO.3)
有一天,教授出了一個題目,遮住鳥的上半身,
看鳥腿寫出鳥名,胖胖不會寫,交了空白考卷,
教授說:「你叫什麼名字?」
胖胖掀起褲子說:
「看著我的腿,猜我叫什麼?」


這隻烏龜爬得好快!(無聊NO.4)
龜兔賽跑的時候﹐兔子照樣一溜煙地跑很遠﹐烏龜在後面慢慢爬。
爬啊爬﹐半路上碰到一只蝸牛﹐它也正努力地慢慢地往前爬﹐烏龜見它那麼可憐﹐於是對蝸牛說﹕「喂﹗蝸牛﹐上來吧﹐我背你﹗」
於是烏龜背著蝸牛繼續爬啊爬﹐爬到半路﹐又碰到一隻螺﹐於是烏龜對螺說﹕「喂﹗螺﹐上來吧﹐我背你﹗」
螺就上了烏龜的背上﹐在那裡碰到蝸牛﹐於是螺就跟蝸牛打招呼﹕「你好啊﹗蝸牛先生﹗」蝸牛也對螺說﹕「你好啊﹗螺先生﹗你要抓緊噢﹗這只烏龜爬得好快﹗」


救命!(無聊NO.5)
有一天警局接到一通電話,對方的聲音非常的緊急。
「先生!救命!快點救命!」
「小姐!你慢慢說…到底什麼事情!」
「有一隻貓爬進來我的家裡!」
「小姐!有一隻貓爬進來應該不是很大的問題!」
「不行!不行!這貓很危險!貓很危險!」
「小姐!貓真的不危險…」
「先生!妳們這邊到底是不是110警察局,是警察局的話,我打電話叫你,你就要來救我,快點!貓進來了,很危險!」
「小姐!妳到底是誰?」
「我是鸚鵡!我是鸚鵡!」


老虎與烏龜(無聊NO.6)
老虎與烏龜打架,烏龜跳入湖中,
老虎不甘,在湖邊守候許久,
湖裡竄出一條蛇,
老虎一腳踩住:不要以為你脫了龜甲我就認不出你....

蛇被老虎毒打了一頓之後,心有不甘,一直找機會想要報仇 ......
終於有一天,牠看到一隻貓,就狠狠地咬了貓一口,並說:
「別以為你裝可愛我就認不出你......」

貓被咬了以後覺得實在很無辜...正想找人出氣時...
ㄧ出門就發現一隻扭動的蚯蚓在那邊扭來扭去...
他狠狠的往他踢了一腳...
說:父債子還...去死吧...!!!!


茶包(無聊NO.7)
三個吸血鬼到酒bar
一個點了濃血
一個點了淡血
最後一個只點了白開水
前面兩個問他為什麼只點白開水?
他拿出衛生巾說:

我有帶茶包!!!

勃起困難,做到一半會軟掉,吃什麼藥比較適合,依個人性功能老化程度不同,55歲內建議 - 犀利士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