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看到你發的短信:〞我們分手吧.〞

當時就楞住了,想了很多,想到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剛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你是隔壁班的班花.

在我們這些朋友眼裡你挺高傲的.

忽然有一天,你迎面走來一看到我,〞撲哧.〞的笑了.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你笑,而且那麼近.

一直暗地裡YY你,真的,後來發現,你一看到我就會笑.

我的室友都感覺我們兩有戲,後來打聽才知道.

你看了一笑話,特好笑,結果一看到我就想到那個笑話.

不管怎麼說,我已經和你搭上話了.

後來,放學的時候,我開始偷偷尾行你.

想知道你的住處,我打了輛的跟著你.

司機看出來我對你有意思了,結果我跟司機說了很多關於你的事情.

後來你忽然回頭把我們的車攔拉下來,伸頭進來跟司機說:〞爸,晚上吃什麼?〞

我們剛開始好的時候,還記得麼?你特討厭我抽煙.

那年夏夜,你躲在我宿舍看我進來,你看到我用打火機點然了一個火星.

結果提著滿滿一桶水潑過來,開燈後,你看到我傻傻的拿著一卷蚊香站在那裡.

第一次和你約會,想和你看恐怖片,希望你還怕以後抱著我的感覺.你偏要看愛情片. 747.TW-經典笑話

好吧,就找了部愛情片看,當時女主角下場特別悲慘,你看完哭了,邊罵邊大耳光扇我.

〞那男的怎麼那麼壞!你說那男的怎麼那麼壞!〞別人看了,還以為我怎麼你了.

我說:〞我不是那男的啊.〞你哭得更厲害了,連踢帶踹的

〞我說你不能像那個男的那樣對我聽到沒?你聽到沒?〞結果被路人圍觀了一個晚上.

沒有你,我真不知道怎麼活啊.我踟躇在通往樓頂的道路。

第一次你問我愛不愛你的時候.

我們躺在初秋的草坪上,看著星星.你忽然問我:〞聽說你們男生都說SY,SY是什麼啊?〞

我臉紅了:〞刷~~~牙~~吧.〞你笑了:〞別鬧.你說你SY的時候想著誰?我?〞

我尷尬:〞我從不SY.〞 你說我騙你,男人都做這種事情.

好吧,我承認了,你又問我是不是邊SY邊想著你,我說不是,你又說我不愛你.

你要我SY的時候都想著你,我答應了,其實不是,偶爾也來個AV女U換換口味吧.

我想到這些就特別開心,但是我現在心灰意冷.

和你打賭,我輸了,結果罰我半夜到後山去抄碑文,結果我去了,一個人去的,被嚇得不行.

第2次,你輸了.你說你怕,不敢去.結果我們半夜一起去墓地抄碑文.

想起來我就笑了,抽起了那包發黃的煙,那是我最後1包煙,你叫我戒我就戒了.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見你父母麼?我脫下了XXL的大T恤,穿上了和身的襯衫。

和你父親鬥酒,我輸了,結果兩個老爺們在廁所比尿尿,他說我比他遠就把你嫁給我。

是你讓我這個痞子有了夢想,找份工作,養你。然後快快樂樂的活下去。

然而你卻要離開我,沒有任何理由的,我沒有想到,有一天早上醒來,我回失去你。

我走上陽台,打算跳下去.你的短信又來了.

〞發錯了.〞

額.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