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慶的家丁:西門大官人到

西門慶:總想有個太太,為我燒飯做菜,現實卻很無奈,讓我仍需等待,也因寂寞難耐,談過幾次戀愛,誰知屢戰屢敗,輕輕鬆鬆被踹

西門慶的家丁:因為老闆未婚,我也不敢戀愛,誰知哪天發火,就會殃及到我。哎……

潘金蓮:想我潘金蓮閉月羞花之貌,沉魚落雁之容,又身為現代新女性,應該有知識有文化有素質有涵養,所以我前一陣我給政府寫了一申請,現己被批准。啥?你們不知道我申請的啥?哎喲,要不說你們沒文化呢,為啥不上網看看呢?地球人都知道了。我申請的是,反對老公終身制,提倡小白臉股份制,完善先生竟爭制,創新情人合作制,探索紅杏出牆合法制,怎麼樣?不錯吧!

王婆:哎喲,潘小姐快來坐,快來坐!!

武大郎的小秘:我愛的人名草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哎,命苦 !瞧見沒有,給別人打工就是這樣,老闆讓你向東你就不能向西,老闆讓你喝湯,你就不能吃米,這不自個還沒嫁出去呢,先得給老闆徵婚。王婆婚姻介紹所,嗯,就是這了。

王婆:哎呀,郝秘書,您來啦,怎麼?武大老闆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姑娘啊?

小秘:可不是嘛!所以這次得仰仗你多幫忙了。我們老闆說了,只要您能給他找一合心的姑娘,他就送您一處別墅。待遇不錯您可得努力嘍!

王婆:哎喲,放心吧您咧!我王婆出馬,一個頂倆。郝秘書,您也越來越漂亮了嘛!

小秘:一般一般全國第三,不是跟你吹,本人年方20,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上知天文地理,下曉雞毛蒜皮,每次出外行走,常引美女回頭,帥哥跳樓。

王婆:可不是嘛!您坐您坐————就這樣的,一回頭長江黃河水倒流,二回頭姚明改打乒乓球,三回頭和尚從此用飄柔……還自我感覺良好。

西門慶的家丁:如果美麗是一種罪,她已經罪惡滔天!如果可愛是一種錯,她已經一錯再錯!如果性感要受懲罰,她豈不是要千刀萬剮?!

(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不要被我的樣子嚇壞,其實我很可愛。(羞澀)

西門慶:哼!注意,那是你看的嗎!我流氓你也流氓啊!(沖小秘放電)

武大郎的小秘:喲,看來我的市場行情還挺好的嘛!沒準我還能以權謀私,先把自己解決了呢!想我跟隨武大郎多年,始終堅持走新時代女性道路,堅持以能把六十歲男人思想搞亂,五十歲男人財產霸佔,四十歲男人妻離子散,三十歲男人找不到女伴為原則。這麼多年沒有一個女人可以靠近他,但今天我有點改變主意了,我覺得我的黑驢王子出現了。

王婆:各位女士,各位先生,下面有幾份徵婚者資料,大家看一看,有沒有合適自己的,如果有,把你的名字簽在下面,然後由我來安排大家見面。

西門慶:王婆,你沒搞錯吧!我這怎麼是一副對聯啊!上聯「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下聯「轉過頭嚇退各路諸侯」,橫批「我的媽呀」

王婆:行啦,不錯啦!就你給那點銀子,沒把蒙娜麗沙她姐姐那樣的給你,我己經算很有職業道德了。

西門慶:(轉頭問丁)蒙娜麗沙她姐姐是誰?

西門慶的家丁:是真她媽傻。

西門慶:噢,真他媽傻。嗯?真他媽傻,你真他媽夠傻的!

潘金蓮:家窮人醜,一米四九,小學文化,沒有戶口,破屋三間,玉米一簍,冷鍋熱炕,老婆沒有,一年四季,藥不離口,今日徵婚,廣交女友,執子之手,有誰願否?王婆,我記得我給你的銀子好像不少吧!

王婆:不少不少,看您說的。

潘金蓮:那你就給我找一這樣的。還一米四九,那領出去了是老公啊,還是兒子啊!

小秘:你咋說話呢,咋說話呢,不要有人身攻擊啊。一米四九咋了,董存瑞個不高,關鍵能頂炸藥包,鄧小平個不高,那是東方巨人,這樣就不能來徵婚了,沒準這還能找一好的呢。

潘金蓮:我看你真是聰明的冒泡了吧。芝麻也敢跟西瓜比,即然你那麼喜歡就自己留著吧。王婆——這裡有一個條件這麼好的,你為什麼不給我介紹介紹呢?(圍著西門慶轉)

西門慶:(站起來)就是嘛,王婆,你也太不夠意思了吧!美女貴姓啊,芳齡幾何啊,家有何人啊……走,咱們那邊聊聊去!

小秘:(唱)她總是這樣子看不起人,我可不能讓她看太扁,武大郎個不高但是有錢,西門慶也得高看一眼。

武總嘛,您還是親自來一下吧,現在的人們不太流行謙虛,您來給他們點顏色看看,讓他們也見識一下什麼叫鑽石王老武。

武大郎:我己經到了!

小秘:哎喲!武總您來啦!

武大郎:看看我這造型做得怎麼樣?

小秘:哎喲!這頭髮做的挺好,還要不要我再幫您抹點豬油;這西服也夠派,還要不要再給您噴二斤香水;就是臉上還不夠白,再給您抹上五斤痱子粉。

武大郎:行啦,行啦,別把我弄得跟白無常是的。

小秘:行啦,哇賽!帥呆了酷斃了,簡直無法比喻了,要是把你失去了,地球就沒有引力了。王婆,我們武總武大郎先生來了!

王婆:郝秘書,你是不是認錯人了!這等身高哪是武大郎啊,我認識他算算也有兩輩子了,沒見啥時候這麼高這麼帥了。

武大郎:王婆,想我武大郎今天終於翻身了,再也不是你從前認識的那個武大郎了,自從我在青海賣燒餅發財後,一直開了個全國的連瑣店。我一直喝「海王金尊」養胃解酒,變得現在這樣玉樹臨風,風流倜儻。號稱風靡萬千少女的水晶之戀武大郎是也。

潘金蓮:(見異思遷,走向武大郎)這位帥哥哥是哪一位啊?

西門慶:金蓮,蓮妹妹,小蓮……你不要扔下我!親愛的,難道你不愛我了嗎?噢,親愛的。

潘金蓮:噢。西門革隔(哥哥)

秘書:(打個冷戰)你牙不牙磣呢!我的雞皮疙瘩都熬成小米粥了!

王婆:武董,那您現在想找個什麼樣的姑娘啊!

武大郎:我現在想好了,白骨精漂亮,那是個妖精。我要找一個肯和我認認真真生活的人。

王婆:好高深的學問啊,啥是認真生活的人啊!

武大郎:(含情脈脈)例如像你一樣的啊!唱(不想放棄,我想靠近你,看不見你我的心裡沒有底。我不要美女,我不要畫皮,我只要你跟我在一起……)

王婆:唱(我怕來不及,我要跟著你,就算沒有鈔票房子你的陽光和帥氣,直到世界變得模糊,直到不能呼吸。讓我們永不分離……)

秘書:唱(我想我會一直孤單,一輩子都這麼孤單,我想我會一直孤單,這樣孤單一輩子……)

西門慶的家丁:唱(喜歡的人己出現,你己不會再有孤單,請你把心交給我管,你會幸福一輩子。)

秘,丁:合唱(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慢慢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1

合:(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愛情這一永恆的話題,每一代人都有不同的理解和詮釋,無論世界怎麼變,月老依然為每一個人都牽著紅線,這正是:

畢竟中國現代中,戀愛不與舊時同,千里姻緣在一線,有情都能永相戀。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