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名叫希勒的美國人,曾講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小伙子深愛著一個姑娘,但姑娘的父親反對這門親事。小伙子想寫信以表示自己堅定的愛情,但他知道這封信肯定會首先落到姑娘的父親手中,於是他這樣寫道:

迄今為止我對你所表示的愛情

全是假的。如今我覺得對你的惡感

與日俱增。我同你見面次數越多,

就越是引起我巨大的反感與厭惡;

就越是使我感到我不能不下定決心

來恨你。你盡可相信,我從未懷有

向你表示求愛之情。我們前次談話

給我的印象極差,絲毫也談不上它

使我對你的人品有了很好的瞭解。

是的小姐,願你行行好別見我。

如果我們結合在一塊,那就一定會

遭到我父母的怨恨,而且一生難得

生活幸福。是的,小姐,我希望你

不要無事自擾,費那個冤枉心思

給我回信。再見!請相信我永遠是你

的對頭。小姐,我毫無理由成為你

至死不渝的愛人。

果然,姑娘的父親先看到此信,十分滿意,因為他看出這是一封「絕信」;然而姑娘
接著看後,也十分欣喜,因為她看出這是一封「求愛信」。原來,小伙子與姑娘早有秘約,姑娘看信只要看單行(即一、三、五、七、九……行),不信,你再看一遍。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