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媽送給我一隻微型步話機做為我生日禮物。她說如果我乖巧聽話,明年會給我另一隻。

銀行說晝夜營業?但我哪有那麼多的時間跟它耗!?

實在百無聊賴。我就把車開到市中心的一個大停車場,坐在車裡,數著有多少人過來問我是不是要走。

加油站有塊兒牌子寫著:「誠徵員工」,下面另一牌上說:「勞駕自助」。我就雇了自己,自己當老闆。加滿汽油,我把錢付給自己。最後,辭職,走人。

世界上最胖的傢伙怎麼不去當冰球守門員?

你在森林中講個笑話,沒人聽到,沒人發笑。那還是笑話嗎?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