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夫婦歡度他們的結婚紀念日,他們之間的和諧相處長期以來為人津津樂道。當地的一位記者於是前去訪問他們之所以擁有幸福婚姻的秘訣

丈夫向記者解釋說:「嗯,這就要從我們的蜜月說起了。」

我們到大峽谷度蜜月,原本我們是要騎驢子到峽谷底。不過才走了沒有多久,我太太的驢子就跌了一跤。

我太太安靜的說:「第一次」再次上路以後沒有多久那隻驢子又跌了一跤,我太太又安靜的說:「第二次」還沒有半哩路驢子又跌跤了,這時我太太拔出她的左輪手槍斃了那隻驢子。

我很不能認同她的行為,於是開始與她爭論,這時,我的新婚妻子安靜的對我說:「第一次」……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