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慘
有一間女子宿舍發生學姐自殺,鬼魂徘迴不去。

一晚,某學妹正獨自在宿舍中苦讀,學姐的靈魂飄到學妹背後拍拍學妹肩膀,很哀怨的說:「學妹,你看我沒有臉ㄟ」

但學妹沒有理會,她又用更恐怖的聲音說:「學妹,你看我也沒有腳ㄟ」

正在不解為何學妹都沒有反應時,只見學妹緩緩的回頭,臉帶哀怨說:「學姐你看我更慘……………………………我沒有胸部!」

********

作文
在XX國中裡有一次的作文題目是這樣的需包含生活,玄疑,數學,憤怒。

考試結束,大家都花了半小時以上,卻發現有一位同學只用了一分鐘就寫完了!

他的答案就是....."一覺醒來,不見了兩顆門牙,是誰幹的!"

********

美麗的修女
兵荒馬亂中,在樹林邊一個騎兵逮住一個正要躲藏的美麗修女,美麗修女經過一番掙扎,還是難逃魔掌。

後來回到修道院來,就顫驚的對住持說:「那可惡的男人很快的捉住我,並剝光了我的衣服,把我丟進了枯草堆中...住持,你說我該怎麼辦?」

住持:「那妳趕快吃檸檬,而且馬上吃。」

修女:「吃檸檬?為什麼要吃檸檬丫?」



住持:「等一下不是有人要來嗎?如果妳那張喜孜孜的臉被瞧見,那多不好丫!」

********

搭訕
有個男人在家Pub看上個女孩,便上前搭訕。
「小姐,我想請妳喝杯酒。」
「什麼!上賓館!」女孩出乎意料的尖叫。

許多客人轉頭來看著那個男人男人面紅耳赤的解釋:「小姐妳誤會了,我只是想請妳喝杯酒聊聊天。」
「啊!汽車旅館?」女孩還是尖叫著。
男人覺得很羞愧的走到角落,納悶的喝著酒。

一會女孩走過來:「先生對不起,我是心理系的學生,我在測試一個男人在那種情況下的反應是什麼。」
「什麼!要五千!」男人大聲嚷嚷著。

********

各有所長
甲:「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專長。」
乙:「是啊!爸爸吹小喇叭,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甲:「那你的專長呢?」





乙:「忍耐!」

勃起困難,做到一半會軟掉,吃什麼藥比較適合,依個人性功能老化程度不同,55歲內建議 - 犀利士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