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雜貨商、一位銀行家和一個政客在林子裡迷了路。終於他們找到了一家農戶,要求借宿過夜。農民說:「可以。但是我只有兩個人的地方,另外一個人只能睡到牲口棚裡,那裡氣味不好。」

「我睡牲口棚。」銀行家自告奮勇。

半個小時後,有人敲門,門口站著銀行家,他喘息著說:「抱歉,只是我真的快要被熏死了。」

「好吧,」雜貨商說,「我去牲口棚睡。」

過了一會兒,又是一陣敲門聲。「真的對不起,我雖然能忍受腐爛食物發出的臭氣,可你的牲口棚臭味更甚。」雜貨商說。

政客說:「你們兩個真嬌氣,我去。」

半個小時後又響起了敲門聲。農民打開門,門口站著牲口棚裡所有的牲畜。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