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的神父臨時有事要離開小鎮,他找來他的好朋友——雜貨鋪老闆頂替自己。可是老闆說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於是神父決定在離開之前,花半個小時向他的朋友演示操作過程。

首先來懺悔的是一個婦女。她說:「神父,我犯了罪。我對我丈夫不忠。」

「有多少次?」神父問道。

「三次。」

神父指示她念聖經中的某一段,往捐獻箱裡投5塊錢。那個婦女照著他的指示做了,然後就離開了教堂。

第二個懺悔者也是一位婦女,她訴說的情況和前面那位一模一樣,神父給了她相同的指示,這位婦女也捐獻了5塊錢。這時候雜貨鋪老闆表示他學會了,神父放心地離開了教堂。

「臨時神父」面對的第一個懺悔者還是一位婦女。

「神父,我犯了罪。我對我丈夫不忠。」

老闆學著神父的口氣說:「有多少次?」

「就一次。」

老闆有點為難了。他想了想說:「回去再試兩次,我們今天有特價,5塊錢3次。」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