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張和老候是要好朋友, 但二人從未見過對方的妻室。這一天, 老張辦事恰好路過候家, 心想, 路經好友家門而不入,非禮也。何況多日不見, 正有許多話兒要說。 這樣想著,腳步已經挪到候家,扣門三聲。門兒吱忸一聲打開半扇, 一個少婦出現在老張面前。美,好美的婦人。瞬間, 老張搜腸刮肚,也沒找出個詞兒能充分描繪他眼前這個婦人的美!
“先生,您找誰?” 這聲音也好甜。
老張收收神,咽口吐沫後說:”我是老候的朋友,路過此地, 正好來拜訪一下。”
“噢,原來是貴客臨門。 先生您請進來坐。” 滿面春風。
老張喉頭內嘰裡咕轆道聲謝謝,就被迎進庭堂內坐定。
“我是老候的內人。他出遠門,再過些時候才能回來。 先生您貴姓?”
“噢,噢, 免貴姓張。”
“您姓弓長張, 還是立早章?
“噢,是弓長張。”
說話間,香噴噴的茶已端在老張面前。
“張先生,您用膳了沒有?”
“噢,噢,敝人已經用過膳了。”
“張先生,您到這兒就像到自己家一樣,千萬不要客氣。好在我這兒下酒菜常備,炊具也很齊全。”話兒未說完,婦人已在廚房淘米切菜。老張阻攔一番,稍敘片刻,起身告辭。

回家路上,老張心裡嘀嘀咕咕。瞧瞧人家的老婆,長得漂亮,還會接人待物。
一口一個您請,還知道什麼是弓長張,什麼是立早章,多有文化。
我老婆只會說吃飯,人家老婆卻知道什麼是用膳!………..
回到家裡,老張一直悶悶不樂。在老婆不斷的威逼和利誘下,
老張壯膽將老候老婆接待他的過程,一五一十,如此這番地全部道了出來。

” 咳! 這有什麼了不起的。 你老婆我再笨,這幾句話總會說吧。
等著瞧吧,你的朋友來咱家,我也要給你爭個臉。”

且說老候回家後,得知老張來過,甚覺過意不去,決定次日回訪老張。
說來也巧,第二天,老張出遠門,不在家。 開門的是老張老婆。
“你找誰?”
“大嫂,您好。我是老張的朋友,拜見大嫂!”
“他不在家。我是他的那個人。你進來坐吧。”
老候進了屋內,老張老婆抽身進了廚房。老候剛坐下,一壺茶
彭然出現在桌面上。
“謝謝大嫂。”
“你姓什麼,叫什麼?”
“小弟姓候。”
“是公猴,還是母猴?”
“大嫂,您真風趣。 是公猴,公猴。” 頭點個不停。
“騸了沒有?” 老候愕然,難道大嫂想閹割我不成?
“大嫂,大嫂,您真會開玩笑。 小弟還沒有騸。”
“來到這兒就是家。就在這兒騸了吧。我這兒什麼家活都有,一會兒就完。”
話音未落,老張老婆櫓胳膊挽袖,進了廚房。
未等老候想清楚怎麼回事兒,廚房裡傳來一陣陣磨刀聲,直令老候頭皮
一陣陣發麻。一分鐘不到,老候便奪門而逃。
老張老婆追了出來,手裡握著一把菜刀。
“還是個讀書人,怎麼說跑就跑,也不打聲招呼。騸不騸由你!”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