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患者來到醫院對醫生說:「醫生我的大拇腳指綠了。」醫生看了一會說:「依我二十年的行醫經驗來看你得了癌症需要切除。」於是病人的腳趾被切掉了。 

過了一段時間患者又來了,他傷心的說:「醫生我的二腳趾頭又綠了。」醫生又看了一會說:「依我行醫二十年的經驗看你得的是癌症要趕緊切除,」於是病人又被切除去了一個腳趾。

 就這樣一直到五個腳趾都切掉後。過了幾天他又心有餘悸的來到醫院,對醫生說:「醫生我的整只腳都變綠了。」 
 醫生看了好長一會說:「依我行醫二十年的經驗看你的襪子掉色了。」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