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QQ上和MM聊天,結果被老闆發現了。
老闆辦公室,老闆滿臉奸笑:「準備接受處罰吧。」我無言,誰讓自己撞到槍口上!
「這麼著」,老闆翹起二狼腿說:「我給你提供幾個處罰方案,你自己選擇接受什麼樣的處罰吧。」
我小心翼翼地說:「您說。」反正估計哪一個都會讓我死得很難看。
「既然你是在QQ上和MM聊天,那我們的處罰也就和QQ、MM有關了。」我想:不會是老闆請我和QQ上的MM吃飯吧?想什麼好事呢!我掐了自己一把。現在是與狼共話啊!
「你可以選擇,第一,員工上班時間網上聊天,我也有責任。。。」我一下子眼睛睜得老大,這是我們老闆說的話?
「為了表示對我也有一定的處罰,我們風險與共,隨機在QQ上找一個妹妹,讓她說一個幸運數,這個幸運數呢,就是你今後的月薪,是大是小,我們都要承認,怎麼樣?」
哼哼,狐狸的尾巴總是藏不住的!「不行,不行。」我把頭搖得像QQ上來了新消息一樣。沒聽說過誰的幸運數會成千上萬,大多是1到10之間,MM金口一開,如果說是1,那我怎麼活啊!
「那好,第二,」老闆一副早已料到的神情,「你去問秘書程小姐一個問題就行了。」

「什麼問題?」我一下來了精神,大家都知道,程小姐是我的夢中情人,是個PPMM,別說一個問題,讓我去和她說一本《紅樓夢》那麼多字的話我都樂意! 「你就說:『程小姐,請你能不能長得好看一些?』」去死吧,想讓我萬劫不復啊!「不行!」我斷然拒絕。
「第三」,老闆開始得意地笑了:「這個容易點,你去公司門口,當有三個或三個以上的PPMM經過時,你要興高采烈地衝她們喊:『MM們,我現在是太監了!』注意距離不得大於兩米。」太損了,我還想在江湖上混呢!真是「天下最毒婦人心,比起老闆真算輕!」
「能不能再換個方法?」我問。
「我已經想了三個,你自己說怎麼辦吧,否則只能從前三條選擇一個,注意只能和QQ、MM有關。」
「要麼,要麼,我——我——」我結結巴巴地說。
「別著急,慢慢說。」老闆用期待的眼神鼓勵我。
「要麼把我QQ裡的MM名單給你一份?」我遲疑地說。
「耶!就等你這句話呢!OK,成交。不許反悔!」老闆興奮得跳了起來。
「咕咚」!上當了!我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