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雞向閻王告狀說:「我本是個很有文采的動物,所以古代的聖王也將我畫了像綴入禮服上,稱我為華蟲。為什麼近來上海胡家宅一帶的妓女也偷用我的名字?」

閻王說:「因為時代不同了,古時候聖王重視你,所以拿你的像繪製禮服;今天人們不重視你,所以拿你命名妓女了。」

野雞爭辯道:「不對。今天的二品官,也拿我的像繡到官服的背胸上,為什麼說不重視?」

閻王想了好一會才說:「既然如此,我關照世人把這些二品官叫做野雞官,給你一點面子,你總滿意了吧?」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