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俠的語文老師想喊樹生同學起來回答問題,不過語文老師的普通話很差說成了:「畜生(樹生),請你回答這個問題吧。」

2,班主任說:「同學們都把你們的家庭電話寫上來吧,為了方便聯繫你們」,小俠問:「老師,我寫我Q給你怎樣?」

3,老師叫小俠起來回答問題,小俠在起來前悄悄地對同座說:「告訴我答案。」他同座小聲回答:「我不知道」,小俠一時激動,也跟著說:「我不知道」

4,歷史老師問小俠:「第一屆人大代表大會說了些什麼內容?」小俠回答:「老師,我沒有去參加會議。」

5,老師在教第二冊書的時候,發現同學們把第一次書的內容都忘了,於是很無奈地說:「你們有了新歡也不能忘了舊愛啊。」

6,老師講兩道題,老規矩,小俠這一排第一個同學先起來回答,小俠坐在最後,覺得才兩道題,怎麼也不可能問到自己吧?沒想到一排沒一個人會回答,最後還是輪到小俠了。

7,小俠在班上唱歌:「我輕輕地采一朵花,送給我心愛的人……」一名女生大呼起來:「快來人哪,有採花賊呀。」

8,小俠的音樂老師說:「今天教大家唱《同一首歌》,請大家打開生物課本26頁,下面有歌詞。」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