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體育課,擲實心球。我是運動白癡,擲了很多次,球都在我面前不到四步的地方降落。體育老師很怒火:「叫你擲球,不是拋繡球,你不能用力點嗎?是不是怕地面會喊痛?腰往後彎下,用力再擲一次。」我閉上眼睛用盡力氣,把球擲出去,「砰!」正中老師的頭。我大叫:「老師,我…我可以對天發誓,我是故意的。」

汗!其實我想說:我不是故意滴!(後來,這個項目我被隔離了。)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