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場人物:女A 男B 女C 男D

情節一
女A將其老公男B及女C捉姦在床
大吵一架後,跑到夫妻兩共同的朋友律師男D處離婚
情節二
女A秘密約見女C,交給其一份酬勞,並感謝女C勾引了她老公讓她能順利離婚並分得財產

情節三
女A撥通男D的電話,說沒想到事情這麼順利,輕鬆搞定男A
男D柔情款款 兩人肉麻一番
女A說晚上見面
男D說今晚沒空,明天

情節四
一番雲雨後 男女相擁在床上
女C說,女A真好騙
男D說,是啊,她以為我真心的,我等她分到財產了 再一點一點騙過來,我們的未來就
很美好了
女C說,嗯,你不許對她動真情啊

情節五
男B與男D在飛機上
男B說,我真佩服你,你的計策太高了
男D得意洋洋的說,女A以為我對她一片真心嘛,其實我只是逢場作戲,哪裡向對你。。
言畢,含情脈脈的握住男B的手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