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 我準備去訪問一個新主頁;

對女友印象 她的界面看起來很友好;

約會時內急 我去釋放一下內存; 寫情書 編寫應用程序; 求婚 你願意和我共享一台主機嗎? 婚檢 我們去做個系統檢測,順便殺殺毒;

打掃房間 把我們的桌面重排一下;

結婚 我終於和她聯網了;

吵架 看來我和她還是有點不兼容;

妻子懷孕 她在開發新一代產品; 生了一對雙胞胎 呵呵呵!有了個備份文件;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