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電腦城轉了下想買個硬盤。老闆遞給我一款,我說要先試用一下,說話間碰見一超級冷的囧事:

這時候進來一個PLMM,戴了頂紅色的鴨舌帽,戴了2個很大的銀色耳環,化了很濃的煙熏妝,穿的還蠻性感的。 站到櫃檯邊。

老闆,有全黃(音譯)的碟麼?

老闆傻傻的看了她足足有8秒鐘,吞吞吐吐地回答:有……

女生:那拿出來我看看。

老闆遲疑了一下,還是從櫃檯下面拿出個黑色的塑料口袋遞給那個女生。

那女生估計是嫌裝袋子裡翻太麻煩,就抓出一大把,一張一張的翻看。

我也順便瞄了一下,都是比較「低俗」的卡通片,甚至還有幾張超級低俗的真人片。

那女生說:我要全黃(音譯)的,不是這個。

老闆說:這就是全黃的!

女生:我是說有好多人,各個國家的都有,能打架的。

老闆:歐美真人的在下面,你自己找找。

女生停頓了一下突然很尷尬的跑了……頭都沒回……

老闆與我目瞪口呆 過了俺們大半會才明白過來……那女生是買遊戲《拳皇》。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