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服務員:「歡迎光臨」
顧客:「給我吆半斤內個什麼雞米花來著」
服務員:「……」
顧客:「多少錢?」
服務員:「我們不批發」(大爺把雞米花當爆米花這麼買)

2
服務員:「歡迎光臨」
顧客:「你好,我要一份肯德基」
服務員:「您需要什麼?」
顧客:「我不說了嗎,要份肯德基」
服務員:「肯德基的產品有很多,您需要哪一種」
顧客:「別的不需要,就要肯德基!」
服務員:……(他當時要是有把槍一定崩了那個人)

3
服務員:「歡迎光臨」
顧客:「快點快點,我趕時間,就要這些」(說著把一堆優惠卷拍桌子上了)
服務員:「……」
顧客:「快點兒啊」
服務員:「……」(看著一堆麥當勞優惠卷超級無語)
服務員:「對不起先生,這是麥當勞優惠卷!」
顧客:「這不是麥當勞嗎?」(他依然很鎮定)
服務員:「……」(也許是來踢館的……)

4
服務員:「歡迎光臨」
顧客:「我要一個聖代」
服務員:「什麼口味的?」
顧客:「麻醬的……」
服務員:「……」(老大爺來買之前也不問清楚)

5
服務員:「歡迎光臨」
顧客:「給我一個深海鯊魚堡的那個套餐」
服務員:「厄……先生,不好意思,沒有鯊魚堡,深海鱈魚堡可以嗎?」
顧客:「啊……沒有啦,那就來那個鱈魚堡吧」(心裡還很不情願)
服務員:「.……」(靠,你怎麼不要鯨魚堡呢)

6
服務員:「歡迎光臨」
顧客:「請問大包的勁爆雞米花有多大?」
服務員:「這麼大」(給她指了指)
顧客:「中的呢?」
服務員:「這麼大」(我又指了指)
顧客:「那好吧,給我來個土豆泥」
服務員:……(別攔著我,讓我下去抽她!!!)

7
服務員:「歡迎光臨」
顧客:「給我來份中杯的小可樂和一個不辣的香辣雞腿堡」
服務員:……(最後我給她拿了杯中可樂和一個勁脆雞腿堡,媽的,懶得跟精神分裂的人廢話)

8
服務員:「歡迎光臨」
顧客:「要一個外帶全家桶」
服務員:「還需要別的麼?」
顧客:「嗯……在來兩瓶啤酒吧!」
服務員:「對不起,我們沒有酒類飲料」
顧客:「我記得以前有呢」
服務員:……(大哥,你說的那是亂世佳人吧)

9
服務員:「歡迎光臨」
顧客:「我要一杯九珍果汁和一包大的強暴雞米花」
服務員:「您是要勁爆雞米花嗎?」
顧客:「誒,改名啦」
服務員:……(好麼,你不知道最近嚴打麼!)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