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喂–?喂–?你怎麼不說話啊?
男:想聽你說啊!
女:為什麼?
男:因為你的聲音比夜鶯還要婉轉動人。
女:油嘴滑舌!
男:讚美夜鶯的人都會油嘴滑舌,何況讚美擁有這樣美妙聲線的姑娘
女:你研究莎士比亞多久了?
男:原來莎士比亞有打擾陌生姑娘的權利
女:神經!我不認識你,也不會喜歡你這樣油嘴滑舌的人!
男:雖然你不認識我也不喜歡我,但是我有的是耐心,如果有一天,我可以獲取你的芳心,即使是千年等一回,我也在所不惜!
女:好啊,那下回在說吧。這回我已經訂婚了。
男:(有點激動)訂婚不等於結婚!毛主席說過「一千年太長,只爭朝夕」,我不會放棄的!我會給你整個世界!!!
女:我太愛我的未婚夫了,萬芳唱過(學唱):世界給我都不換~~~
男:你應該聽聽張信哲的歌,(唱)「更追求,更冒險,才會有明天!」
女:對不起,我的座右銘是「知足常樂」
男:你真的不想嘗試《相當刺激》的愛情嗎?
女:實在是因為我的未婚夫《不容錯過》啊!
男:(失望,沮喪)我悄悄的來,正如我輕輕的走—
女:請帶走你所有的雲彩(電話掛斷,一片忙音)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