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美國旅遊者到達目的地「羅馬假日」旅館後,正在付給出租車司機車費。

「從機場到這兒只有10多分鐘,可車費為何這麼貴?」旅遊者不滿地抱怨道。

「這根本不算貴,」司機不在乎地說,「我想你付得起。」

「這我知道,」美國人解釋道,「可我妻子會為這件事跟我嘮叨個沒完,就像我是個罪人似的。你知道猶太女人的脾氣,是吧?」

出租車司機沒有搭話,沉默了一會兒後,他咬牙切齒地說道:「他媽的,我想意大利女人也一樣!」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