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退休的傢伙正在打高爾夫球。

第一位將他的球打進樹林,於是在他進入樹林找球之後,其他三位的其中一位開腔問:「鮑伯,你兒子近來如何?」

鮑伯答:「我兒子得到一家名牌汽車的經銷權,而且今年生意好得不得了,他便送一部車子給他的朋友。」

第二個傢伙問:「比爾,你兒子混的怎樣?」

他回答:「我的兒子得到一艘遊艇經銷權,今年生意比以往更好,於是他便送了一艘遊艇給他的朋友。」

第三個傢伙問:「喬治,你兒子近來可好?」

喬治說:「你們知道我兒子是不動產經紀商,今年房地產景氣不錯,他甚至送一棟房子給他的朋友。」

這時,到樹林找球的傢伙回來了,於是他的同伴問他說:「山姆,近來你兒子怎麼樣?」

山姆答:「我也不很清楚,你們知道我兒子是個同性戀,但他最近一定是走了什麼狗屎運,因為他的同志們送他一棟房子、一部車子及一艘遊艇!」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