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學生翻牆被校長捉住,
校長問:「你為什麼翻牆?」
學生指著上衣說:「美特斯邦威,不走尋常路!」
校長又問:「這麼高的牆你怎麼翻過去的?」
學生指著褲子說:「李寧,一切皆有可能!」
校長生氣說:「翻牆的滋味怎樣?」
學生指著鞋:「特步,飛一般的感覺!」 

次日,學生從正門出,
校長驚奇道:「今天怎麼不翻了?」
學生指著全身說:「安踏,我選擇我喜歡!」
校長大怒:「我要記你大過!」
學生不滿,問:「為什麼?我又沒犯錯!」
校長冷笑道:「動感地帶,我的地盤我作主!」
學生忙說:「匹克,我能,無限可能;貴人鳥,無人可擋。
校長:「你不能。」
學生:「阿迪達斯,沒有不可能;喬丹,凡事無絕對。」
校長:「你怎麼會翻牆?」
學生:「特步,讓運動與眾不同;真維斯,與眾不同。」
「你還有其他的愛好嗎?」校長問道。
學生回答:「中國功夫打籃球。」
校長:「那還好,打得怎麼樣?」
學生說:「TOBE NO1邁向第一,鴻星爾克;阿迪達斯,無兄弟,不籃球,」
校長:「難道這是你的夢想嗎?」
學生:「名樂,讓夢想飛起來,」
校長:「你有勇氣!」
學生「361°,有勇氣挑戰每一度;」
校長再次冒了句「我的地盤聽我的,」
學生拿著手機再次反駁道:「諾基亞,無處不玩樂,」
校長說「你校規都不能遵守,還算男人嗎?」,
學生,脫下外套,指著襯衫說:「勁霸男裝,給你這樣的男人,;今天,你要秀哪一面?七匹狼。」
校長再次問到:「你朋友都和你一樣嗎?」
學生看著朋友說:「與狼共舞,誰說不可以,why not?」
校長忍鎝沒辦法,說:「你到底想怎麼樣?」
學生狂曰:「深馬球T,由你定義!」
校長氣到無語了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