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天我上大街買好化裝品回來在街上走,迎面來了兩位小姐,她們看了我一眼,說: 「現在馬路上做化裝品的推銷的人真多.」……

2,一天我帶侄子去公園玩.一位大媽問我:說 「這是你的孩子嗎?」我說不上,她就說: 「你當保姆的,對了,你這樣漂亮,要當心你的男主人.」……

3,我下班乘公共汽車時.因人多有點擠,我上車時,手碰了一下一位男士的口袋,他警惕地摸了一下口袋,說: 「還好,錢包還在.」

4,我在路上正要拿錢時,丟了伍角錢在地上,我正要去拿時,有一個要飯的人先搶一步把它拿走了,還對我說: 「你下一次看到地上有錢時,動作要快.我就比你快.」他把我當作……



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10mg 20mg 40mg 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